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买亏G胖!Steam秋季促销或将于11月27日开启

时间:2019-10-19 09:24:52
  • 来源:SteamC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Steam一年一度的秋季促销活动(即黑色星期五)可能离我们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据SteamCN管理员pinkgun的爆料,Steam秋季促销或将于11月27日凌晨开启,此外折扣范围最为巨大的圣诞促销或将于12月20日凌晨开启。

买亏G胖!Steam秋季促销或将于11月27日开启

(图片来源:SteamCN)

据pinkgun所说:【秋季打折】预计于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点前开始,12月4日凌晨2点后结束;【圣诞打折】预计于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点前开始,次年1月3日凌晨2点后结束;目前还没有Steam官方关于这两折扣活动的公告。

买亏G胖!Steam秋季促销或将于11月27日开启

作为Steam每年末最重磅的两次折扣活动,【秋季促销】和【圣诞促销】将有成千上万的开发商参与其中,无数玩家们期待的游戏作品都将给出一年中最优惠的价格,想要“晚买有折扣”的玩家朋友届时不要错过这两次下单良机,把喜欢的游戏都收入库中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