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强化版主机上拥有30帧画质模式和60帧性能模式

时间:2019-10-18 18:53:27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EA发行,Respawn制作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Respawn之前也表示他们将会利用X1X和PS4 Pro两部强化版主机的强大性能。今日(10月18日),在接受外媒We Got This Covered的采访时,Respawn确认了Xbox One X和PS4 Pro都会为新星战游戏提供30帧画质模式和60帧性能模式。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强化版主机上拥有30帧画质模式和60帧性能模式

在接受外媒We Got This Covered的采访时,Respawn的制作人Paul Hatfield确认,在Xbox One X和PS4 Pro上,《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提供两种模式的选择:画质模式,支持更高的分辨率+30帧;性能模式,这将在分辨率上做出牺牲,但将提供60帧的表现。

但是,Respawn的制作人Paul Hatfield似乎并没有确切地公布这两台强化版主机在两种模式下的确切分辨率,但是他也确认在性能模式下,即使帧数可能不能全程达到60帧,但是游戏也将始终以60帧为目标。

当然,在PC端玩家们就不会有这种顾虑了,只要玩家们的配置达到了官方的要求,高帧数畅玩这款科幻动作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不是问题。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Origin)平台。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