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国外业界大佬谈游戏社区:良好的环境至关重要

时间:2019-10-18 16:35:24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从目前的游戏行业状况来看,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向玩家提供线上服务,使得整个行业的游戏社区变得越来越重要。如今,无论是粉丝向社区还是第三方网站,都很注重社区建设。不仅如此,游戏开发者们也越来越重视游戏社区的建立与维护。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的报道,Image Analyzer公司与网络安全公司Two Hat针对“如何建立让玩家喜爱的游戏社区”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此次外媒gamesindustry的采访中,他们透露了一些有趣的观点。

国外业界大佬谈游戏社区:良好的环境至关重要

Two Hat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Priebe表示:“说道游戏社区,我就会想起自己在中学时期曾经被他人霸凌的经历。那个时候,我仅仅是想做自己的事情,也想选择一种与他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我也不想硬着头皮去融入‘大集体’。所以,一些人开始欺凌我,还用死亡来威胁我离开这个小镇。这些经历让我下定决心,即便是在网络上,也要阻止霸凌行为的产生,我认为,玩家有权在不受干扰、不受侵犯的环境下生活,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

根据Two Hat公司代表所言,目前他们已经对网络上的有毒言论进行施压,在极端言论充斥着社交媒体环境的状况下,他们必须做好一切应对准备。然而,那些极端言论和有毒评论渗透性实在是太强,连游戏社区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污言秽语。

国外业界大佬谈游戏社区:良好的环境至关重要

Image Analyzer公司代表表示:“仔细想一想,究竟有多少玩家因为有毒的游戏社区而最终放弃游戏?在正常情况下,玩家在社区里逛的时间越长,他们为这款游戏付费的意愿就更强。目前,仍然有不少游戏开发者都没有意识到社区维护的重要性,他们只是在那里摆弄着他们的游戏作品,毫不顾忌游戏社区的状况。只有等到玩家明确指出痛恨社区、痛恨开发者、痛恨游戏时,他们或许才会有所醒悟。”

Two Hat公司代表表示:“游戏开发者们应该注意玩家们在社区的表现,并进一步了解玩家为何会有这样的表现,这一点应该是个基本原则。你不能简单的认为,玩家们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而是应该主动告诉他们,什么行为是值得鼓励的行为,什么行为是恶劣的,需要受到惩罚的。”

国外业界大佬谈游戏社区:良好的环境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游戏的开发者们也应该平衡游戏开发工作与游戏社区管理工作,这两者同等重要。好的社区可以激发玩家游玩的积极性,而且还能得到更多有用的反馈,从而进一步减少信任危机和沟通障碍。在很多时候,游戏社区比开发者们想象中的还要重要一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