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癌与雷霆? 雷神女友乳腺癌剧情或引入《雷神4》

时间:2019-10-16 16:06:1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1905电影网
  • 编辑:平方

前阵子,娜塔莉·波特曼回归《雷神4》并成为“女雷神”的消息曾让不少漫威粉丝激动不已。如今,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接受《综艺》采访时又曝出猛料:漫画中简·福斯特罹患乳腺癌的剧情有可能被引入电影《雷神4》中。

癌与雷霆? 雷神女友乳腺癌剧情或引入《雷神4》

在漫画中,索尔曾被剥夺了举起雷神之锤的能力,而女友简·福斯特也被查出患上了乳腺癌。在此期间,一位女性出现,举起了雷神之锤,并成为“女雷神”。后来的漫画剧情揭秘,这位“女雷神”正是患病的简·福斯特,成为“女雷神”可以暂时治愈她的癌症,但也会给她的人类躯体带来巨大的伤害。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说:“我认为这是漫画中非常有力量的一段。她要同时与癌症和反派作斗争,这很酷。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设定...但是会不会加入到电影剧情里还没有定论。”

癌与雷霆? 雷神女友乳腺癌剧情或引入《雷神4》

在之前进行的圣迭戈漫展上,漫威公布了第四阶段的电影计划,《雷神4》成为重磅项目之一,也官方宣布了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简·福斯特将回归并成为“女雷神”,但导演同时表示,“这仍然将是关于雷神索尔的电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依然是第一主角。”但从影片片名《雷神4:爱与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暂译)不难看出,两人之间的感情戏分量不小。

《雷神4》按计划将于明年3月开始在新南威尔士州制作,8月正式在悉尼的福克斯斯片场(现属迪士尼)开拍,2021年11月5日北美公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