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银河战舰The Initiative工作室新作即将开始测试

时间:2019-10-16 14:44:4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微软旗下在本世代末期新组建的银河战舰工作室The Initiative,汇聚(挖来)了大量知名业内人才。包括了《荒野大镖客》的编剧和设计师Christian Cantamessa、《战神》制作人之一Brian Westergaard等,还有一票来自重生、生软、顽皮狗的资深精英,负责人则由前SE和动视高层Darrel Gallagher担当。不用说,所有Xbox的粉丝和业内人士都对他们正在酝酿的处女作充满期待。

微软银河战舰The Initiative工作室新作即将开始测试

The Initiative工作室的设计总监Drew Murray今日发推透露称,工作室已经经历了足够长的开发流程,可以展开游戏测试了。

“游戏测试是有益的、必要的。同时他也会打击你自身的想法。幸运的是,The Initiative的设计团队都拥有钢铁般的灵魂,所以我们会坐下来喝着每位的鸡尾酒,谈论我们从测试中学到了什么、接下来该修正什么。”

微软银河战舰The Initiative工作室新作即将开始测试

推特配图则正是工作室的设计团队在开展游戏测试会议同时的聚餐照片,显得十分惬意。另外Murray还在与粉丝交流的回复中称“请不要对此过度解读(笑)”,到底这是不是在说反话见仁见智。

除了暗示游戏开发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The Initiative依旧在小规模的招聘人才,设计多个岗位,包括了艺术、设计、工程师、运营和产品职位。此前官方发言人曾表示工作室“希望保持适中的规模”,将会“突破界限”、“挑战传统”,并且不惧在制作“宏伟又独特”的作品时承担风险。

微软的下一个重头戏是11月在伦敦举办的X019,很有可能为了和索尼争风头而透露一些有关次世代Scarlett主机的信息,而说不定The Initiative也会借机公开新作情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