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凯文·费奇升任全漫威首席创意官 开启迪士尼+新世代

时间:2019-10-16 13:24:55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根据外媒DeadLine的独家消息,漫威乃至迪士尼内部正在进行组织结构层面的重大转变,随着迪士尼+的发布,漫威影视工作室希望在华特迪士尼公司中留下更多的印记。因此所有漫威影业的创意人员都会在漫威影业总裁Kevin Feige凯文·费奇的带领下转移。

凯文·费奇升任全漫威首席创意官 开启迪士尼+新世代

而凯文·费奇本人,则被升为全漫威CCO即“首席创意官”。就结论上来讲费奇将进一步掌管漫威电影、电视、动画、出版的整体叙事等创意方向。漫威娱乐的“漫威电视”和“漫威家庭娱乐”也并入漫威影业。

凯文·费奇升任全漫威首席创意官 开启迪士尼+新世代

DeadLine报告称这个职位变动在周内就将完成。这也是迪士尼和漫威的又一重要拐点:漫威影业在十年时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之后准备进入超级英雄电影的第二阶段。目前为别家平台创作漫威平台影视剧的尝试已经结束,随着漫威重心放在给来势汹汹的迪士尼+创作高品质订阅内容,公司将进入全新的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