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巴黎圣母院起火要拍电视剧 灵感来自《切尔诺贝利》

时间:2019-10-16 12:01:0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欧洲最受尊敬的电影集团之一,Pathe将与Philippe Rousselet旗下的旺多姆集团联手进军电视剧领域,共同制作一部雄心勃勃的迷你剧,讲述今年巴黎圣母院所遭遇的毁灭性大火。

巴黎圣母院起火要拍电视剧 灵感来自《切尔诺贝利》

这部在筹拍中的剧将揭示了火灾的起因,以及消防队员和警察如何奋力拯救这座标志性的大教堂,使其免于被彻底摧毁。目前,这部电视剧尚未命名,尚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是在戛纳电影节上公布的为期三年的Vendome/Pathe制片合作计划的第一个电视项目。

Rousselet告诉《综艺》杂志,这部剧的灵感来自《切尔诺贝利》,它围绕着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主题,讲述了无数的人物,从多个角度讲述了一个故事。

制片人说,这部剧将主要用英语拍摄,但会有说不同语言的角色,让这部剧尽可能地让人感觉自然。Vendome和Pathe正在与编剧和著名的英国导演进行谈判。

“圣母院不仅仅是一座建筑。它是巴黎的诞生地,也是巴黎灵魂的一部分。这部剧将讲述那个灾难性的夜晚发生的真实故事,但它不只是关于4月19日发生的事情。”Rousselet说。

Rousselet说,这部连续剧将讲述一个“普遍的故事”,反映“一个国家文化的核心和生命本身固有的脆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