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在PS5上玩游戏是什么体验?画面秒杀《荒野大镖客2》

时间:2019-10-14 22:20:33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上玩游戏是什么样的体验,到目前我们还无从知晓,不过从近期国外传出的报道来看,似乎非常值得我们的期待。

在PS5上玩游戏是什么体验?画面秒杀《荒野大镖客2》

国外一名前GameFan杂志编辑在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上发帖,称自己最近看到了一个多平台开放世界游戏的技术Demo,这款游戏是为PS5/Xbox Scarlett/PC平台开发。这款Demo,尽管还没有打磨好,但在规模,光照和动态环境表现上已经远超《荒野大镖客2》和《最后生还者2》等游戏了。

“我看到的这个Demo有着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即时画面。我意思是它看起来像是一个你可以玩的真实游戏。说详细点,在规模,光照和动态环境上,《荒野大镖客2》和《最后生还者2》根本都不在同一个层次。就像是我第一次在PS4上看到《杀戮地带:暗影坠落》时的感受,很震撼。帧数的话,大概25-30左右,不过这毕竟是非常早期的Demo。”

“我发现的一个真正有趣的地方是阴影的品质。我特别注意到了那里有大约2-3英尺高的灌木丛,当它们随风摇曳时,它们投射的是动态阴影,细节太TM的完美了。没有任何的闪烁或步进。

我这里说的是一个大约拥有75-100个树枝,上面有100多个叶子的灌木。投射和阴影太完美了。

另外整体的图像品质是绝对地NB,看起来像是使用了一些超级抗锯齿技术。游戏是4K分辨率,然而没有任何的闪烁效果。就是一个真正完美的图形解决方案。“

最后这名编辑还确认游戏Demo是运行在Navi架构硬件上,所以这很有可能是PS5开发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