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加密仍是一个明智之选 《无主之地3》发售一个月仍未被破

时间:2019-10-12 21:23:57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尽管很多玩家痛恨D加密,而采用D加密的游戏也摆脱不了被破解的命运,但厂商选择D加密显然仍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对2K和Gearbox来说。以《无主之地3》为例,这款游戏上个月13日正式发售,截止到目前恰好快一个月,但至今仍未被破解。

D加密仍是一个明智之选 《无主之地3》发售一个月仍未被破

外媒猜测《无主之地3》很有可能使用了新版本D加密,而比《无主之地3》晚发售(9.27)却被破解的《嗜血代码》应该使用了老版本D加密。

真正有意思的是,育碧的策略游戏《纪元1800》仍未被破解,这款游戏已经发售6个月了,至今尚未有一家公司成功破其金身。另外一个坚持比较长久的游戏是《真人快打11》,4月23日发售,坚持的时间也很久了,仅次于《纪元1800》。

值得一提的是,《F1 2019》、《实况足球2020》以及发售才两个星期的《FIFA 20》至今也未被破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