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电视剧主演卡维尔:每天都生活在巫师宇宙里

时间:2019-10-12 11:01:31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Netflix《巫师》电视剧剧组接受法国杂志Premiere采访。杰洛特扮演者亨利·卡维尔说:“《巫师》的小说和游戏对我而言有重要意义。我曾幻想去扮演杰洛特,所以机会出现时我抓住了它……我甚至不用为这角色多做准备,因为我每天都生活在《巫师》宇宙里。我在玩游戏时,就在不断思考这个角色……”

《巫师》电视剧主演卡维尔:每天都生活在巫师宇宙里

制片人劳伦·施密特·希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表示,她的团队没有从游戏里复制任何东西,该电视剧是直接根据巫师小说改编的。施密特说她的目标是在保持原著灵魂基础上,创造这个故事的第三个版本。她要重塑那些人们喜爱的角色,将其放在新的连贯结构中,构建合理的故事。

《巫师》电视剧主演卡维尔:每天都生活在巫师宇宙里

施密特说:“对电视剧而言,保持原汁原味是很重要的。正因为《巫师》游戏太出色了,所以我才不希望电视剧看上去和游戏雷同。”

法国杂志还采访了电视剧制作设计师安德鲁·劳斯(Andrew Laws),安德鲁说虽然《巫师》电视剧有和其他奇幻剧相似的叙事元素,但本剧不是缩水版的《权力的游戏》或《指环王》。即使在战斗过程中,他也会减少CG的使用。因为就个人而言,他不想看到演员老是在绿幕前玩耍,或对着绿球说话等等,他们想要更加真实的东西。

《巫师》电视剧主演卡维尔:每天都生活在巫师宇宙里

《巫师》电视剧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具体日期Netflix依旧守口如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