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PS4港服VR特惠开启 《夏日课堂》系列4折起售

时间:2019-10-11 18:51:50
  • 来源:PlayStation香港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PSVR三周年将至,今天(10月11日)PlayStation港服开启了VR游戏特惠活动,PSVR独占游戏《鲜血与真相》7折优惠,广受玩家喜爱的VR游戏作品《夏日课堂》系列4折优惠销售,重换新生的史诗大作《上古卷轴5》也将半价开卖,此外国产游戏《纸人》、《除夕:双鱼玉佩》也将分别以4折、6.5折发售,喜欢VR游戏的玩家不妨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

PS4港服VR特惠开启 《夏日课堂》系列4折起售

PS Store港服商店:点我了解☜

《鲜血与真相》7折优惠,售价215港币;《夏日课堂:艾莉森与新城千里》4折优惠,售价255.6港币;《上古卷轴5VR》5折优惠,售价199.5港币;《蝙蝠侠:阿卡姆VR》3折优惠,售价61.5元港币;《纸人》4折优惠,售价53.2港币;《除夕:双鱼玉佩》6.5折优惠,售价96.2港币。

部分优惠游戏阵容:

PS4港服VR特惠开启 《夏日课堂》系列4折起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