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达PS4机能极限 艾莉操控感极佳

时间:2019-10-11 10:36:01
  • 来源:PlayStation.Blo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近日,顽皮狗副总裁、《最后的生还者2》创意总监 Neil Druckmann 接受了PlayStation官方的采访,除了谈及一些游戏剧情,战斗设定等方面的内容之外,他还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在运算能力等方面都趋近了PS4机能的极限。

《最后的生还者2》达PS4机能极限 艾莉操控感极佳

顽皮狗在《最后的生还者》首作上展现出了其强大的技术能力,而关于《最后的生还者2》,Neil Druckmann 是这么说的:“就像《最后的生还者》首作那样,(在《最后的生还者2》上)我们正逼近PS4主机内存和运算能力的极限,像是同屏敌人数量,关卡大小等都近乎做到了极致。现在我们能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游戏场景,同一场景下将有数量可观的敌人搜索你的踪迹。

另外,得益于我们最新的动画技术,艾莉及其他所有角色在游戏中的反应会更加灵敏,显得更加真实。所以我觉得艾莉可能是目前为止操纵体验最好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人物之一。”

《最后的生还者2》达PS4机能极限 艾莉操控感极佳

在此次访谈中,Neil Druckmann 主要还提及了以下内容:

1、《最后的生还者2》的整体故事想法诞生于2013年;

2、不同于首作艾莉将乔尔视作依靠,两人的关系在第二作一开始稍显紧张,艾莉有了一个亲密的女朋友Gina;

3、有全新的感染类型出现,不仅仅丰富游戏世界,也让玩家体验更加紧张刺激的战斗;

4、《最后的生还者2》有着扎实的战斗体验,游戏中有着丰富的武器定制,技能设定等,战斗会更加真实(玩家无法“无双”战斗);

5、有着动物类型的敌人,某种程度上而言在游戏中杀死一只狗比击杀一名人类更让人难受;

6、游戏中部分关卡可以避免直接战斗(潜行),顽皮狗希望玩家更深刻的了解艾莉行动的后果,避免不必要的流血冲突。

《最后的生还者2》达PS4机能极限 艾莉操控感极佳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登陆PS4平台。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