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研究显示:《堡垒之夜》自去年Q2以来收入下滑了一半

时间:2019-10-10 20:19:07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Edison Trends发布的针对高人气在线游戏(主要是大逃杀游戏)的市场研究报告,《堡垒之夜》自去年第二季度以来收入出现了严重的(52%)下滑。而其竞争对手《绝地求生》在同一时期内只下降了2%。EA今年年初发售的《Apex英雄》收入也比较稳定。

研究显示:《堡垒之夜》自去年Q2以来收入下滑了一半

报告指出,过去两年来在线游戏的收入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巅峰和低谷,即便是人气很高的游戏也是如此。以《堡垒之夜》为例,从2017年11月到2018年5月,这款游戏的收入平均每月增长110%,但从此之后,收入总体呈下滑态势。不过这款游戏在去年12月迎来了收入顶峰,由于是圣诞假期,12月的收入甚至比去年收入较高的7月还多了20%。

相比来说,《绝地求生》的收入高峰是在2017年12月,同样也是圣诞假期,大约是该游戏发售的9个月之后。从此之后,这款游戏的收入一直在下跌,不过自2018年初以来《绝地求生》的营收降幅要比《堡垒之夜》更加稳定。

研究显示:《堡垒之夜》自去年Q2以来收入下滑了一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