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官方发推庆祝 Switch欧洲销量超1千万

时间:2019-10-10 17:59:27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任天堂最新的主机,Switch一经发售就获得了全球玩家们的欢迎,9月推出的Switch Lite也为NS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今日(10月10日),任天堂(欧洲)官方推特发文庆祝Switch在欧洲销售超过1000万台!

任天堂官方发推庆祝 Switch欧洲销量超1千万

任天堂(欧洲)官方推特写道:Nintendo Switch大家族在欧洲的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了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游戏公司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港版NS于2017年3月3日发售,台版于12月1日发售。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的中心。NS首秀获得强烈反响,预告片油管首日播放量超一千万回,一度登顶YouTube播放榜首,风头压过美国大选。

任天堂官方发推庆祝 Switch欧洲销量超1千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