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大运营商5G预约人数超过千万 套餐最低或超100元

时间:2019-10-10 11:01: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央视财经报道,预约三大运营商5G服务的人数超千万,5G套餐最快月底就可能发布。据了解,截至今天9点30分左右,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5G预约用户数分别达到592.26万户、200.33万户、207.84万户,合计超过1000万户。

此次,三大运营商纷纷开启预约有优惠活动,中国移动是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是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

另外,预约成功的用户,购买运营商指定的5G手机,可享受300-600元不等的优惠,或赠送礼包、智能音箱等。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此前透露,在过渡期,也就是至11月22日,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5G套餐最低每月190元。

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5G套餐定价基本保持一致。如果以王晓初透露的5G价格为基础,190元打7折也需要133元,这意味着5G套餐最低或超过100元。

三大运营商5G预约人数超过千万 套餐最低或超100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