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篮球计划》EA版来袭 新一代超能力打球

时间:2019-10-09 15:12:53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9月27日,卡通竞技篮球游戏《篮球计划》(Project Dunk)正式登陆steam平台。上线双周以来,凭借其独特的产品理念,纯正的美式热血画风,细腻连贯的操作手感,吸引了众多海外玩家前来试玩,试玩区异常火爆。在进行深度体验后,不少玩家都被《篮球计划》(Project Dunk)的玩法所震撼,丰富的场景、生动的交互、有趣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游戏的详细解析吧!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3001oxvzkn.html?

Steam传送门: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10830/_Project_Dunk/

《篮球计划》EA版来袭 新一代超能力打球

该款游戏为巨人网络发行,以过硬的品质和严谨的设计理念作为支撑。早在前一段时间的E3展上,《篮球计划》就已经放出其新公布角色马修的宣传PV,该款游戏很好的将涂鸦、DJ、以及原宿风等元素嵌套在这款游戏里,很容易就营造出一种轻松的氛围。因其有过硬品质的支撑,玩家可以在选择角色之后,通过角色技能进行游戏。游戏目前有7个性格鲜明的可用角色,玩家需要操纵其中的一名球员与其他角色进行组队,匹配,和小伙伴一起赢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篮球计划》的游戏性,游戏制作团队还特意添加了一个熟悉度系统,在你对一个角色深入研究后,你就可以解锁其更多技能。

《篮球计划》EA版来袭 新一代超能力打球

不仅如此,《篮球计划》(Project Dunk)着重玩家的游戏体验,超高程度地还原了细腻连贯的操作手感,玩家需要不停磨炼自己的篮球“基本功”,通过提升角色熟练度,才能解锁自己专属的篮球技巧。同时,“暴力干扰”在游戏中也是被允许存在的!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技能组合以及释放顺序获得不一样的连招效果,是“蛮力”还是“技巧”来获得胜利,都由你说了算!

《篮球计划》EA版来袭 新一代超能力打球

《篮球计划》EA版来袭 新一代超能力打球

总体而言,这款游戏的EA版自从在Steam上线到目前为止,受到了万千“球迷”称赞,《篮球计划》在大体上已构建好了基本玩法,相信后续更有进一步的玩法扩展,敬请广大“球迷们”继续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