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luepoint Games总裁盛赞PS5采用SSD存储方案

时间:2019-10-09 01:02: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我们终于了解到下一代的PlayStation主机被称为PS5,它将在下一个圣诞季到来,当然这里还有其他引人注目的新闻。

Bluepoint Games总裁盛赞PS5采用SSD存储方案

《连线》杂志披露的消息中包括Bluepoint Games总裁Marco Thrush的评论,该工作室以提供重制和复刻作品而出名。

Thrush提到了SSD固态硬盘体系,它将与PS5一起作为默认的存储解决方案。

“SSD让我非常兴奋。你不需要刻意设置游戏机制来人为地降低玩家的速度,将他们锁在门后,诸如此类。在卡带时代,游戏往往是即时加载的;我们有点像回到了过去的游戏机时代。

另外Thrush还透露信息,这个团队正在“开发一款大项目”,他还开玩笑补充道,“我会让你们来解决剩下的部分”。

虽然他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这款游戏的具体信息,不过很多玩家还是押注在为Fromsoftware重制《恶魔之魂》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