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冯提莫宣布与斗鱼合约到期 将暂停直播准备签售会

时间:2019-10-08 14:42:23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10月8日)知名主播/歌手冯提莫在微博上宣布与斗鱼的合约到期,正在和各个平台洽谈中。她还特地发文致谢平台,感恩过去五年的同行。同时,冯提莫也宣布将暂停直播,期待更精彩的未来,曾经的“斗鱼一姐”身份正式告一段落。

冯提莫宣布与斗鱼合约到期 将暂停直播准备签售会

微博原文:

假期结束~大家也要元气满满每一天喔!2019年9月30日我和斗鱼的直播合约已经圆满到期。目前和各个平台还在对未来的合作洽谈中~所以最近直播需要暂停下,一旦定下来我会马上通知大家哒~非常感恩过去的五年和平台和大家一同的成长,未来的提莫一定会更加精彩~全国签售会十月份的城市已经公布啦,等我来喔!

冯提莫宣布与斗鱼合约到期 将暂停直播准备签售会

冯提莫的微博认证身份已经由“斗鱼主播”变为“歌手”。回想过去冯提莫刚入行当主播时,因为不会玩游戏,也怀疑自己是否适合当主播。后来观众发觉冯提莫唱歌很好听,这才慢慢成长起来,成为了歌手。

现在有许多粉丝表示:“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安静地等待,未来一起加油吧~”“加油提莫,永远爱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