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没有续集?杰昆:《小丑》看起来还没到尽头

时间:2019-10-08 11:05:3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小丑》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表示“我们没有拍摄续集的计划”。但是,近日,《小丑》主演杰昆·菲尼克斯的所说的话中却对本片的续集保持了一种开放式态度,杰昆表示《小丑》看起来还没到尽头。

没有续集?杰昆:《小丑》看起来还没到尽头

近日,《小丑》主演杰昆·菲尼克斯在接受外媒Popcorn的采访时表示,《小丑》看起来还没到尽头。在谈到“小丑”是否自己梦想中的角色时,杰昆的回应仿佛是在暗示导演托德·菲利普斯非常想要探索这个角色更多的可能性,起码是在这部作品中。

杰昆·菲尼克斯说:“我和托德(《小丑》导演)谈了很多次关于我们还能做些什么的事,但总体上就是为了工作。可其中也说到了一些细节,我们说到了如果我们可以为‘小丑’再做些什么可能会更有意思,结果‘小丑’最终成了一个我梦想中的角色,在拍这部电影之前,我真的不想做任何事情。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事能做。如果可以的话,我和托德还在拍呢,对吧?因为‘小丑’这个角色看起来还没到尽头,也许我们可以再为这个角色做些什么。”

《小丑》已于10月4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