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已公布的内容经过精挑细选

时间:2019-10-07 14:29: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主角乔尔的配音演员Troy Baker最近透露,目前顽皮狗公布的《最后的生还者2》的所有内容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因为他们想要为玩家制造特定的体验。

《最后的生还者2》已公布的内容经过精挑细选

在苏格兰MCM动漫展上,Troy Baker透露,他甚至曾和总监Neil Druckmann“互不相让”,争论焦点就是预先分享和透露信息的具体做法。但他对于Neil Druckmann的叙事方式十分尊敬。

“Neil目前展示过、讨论过、分享过的东西,没一个不是精挑细选的。没人比他更在乎玩家,他希望给玩家提供最完美的体验。甚至于我们曾经因为理念冲突而互不相让,就因为我们对具体如何分享信息无法达成一致,但说到底,争论是因为关心。我很尊敬他讲述故事的方式。

我必须回去称赞Neil,因为他目前亮出来的牌都是经过挑选的。并不是因为他们怕剧透太多,而是因为他们想让你以特定的方式体验游戏。我一直都很小心不去破坏他们的计划。”

Baker还透露,当《最后的生还者2》公布发售日期的时候,他正好在飞机上,没网络,结果错过了那个历史时刻。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独占登陆PS4。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