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梦想实现!PS4手柄现已可在苹果设备上使用

时间:2019-10-06 11:20:42
  • 来源:vg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很多Apple设备的使用者们,想必都非常希望可以在玩游戏时使用PS4手柄吧,如今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只要对Apple设备更新后,PS4的DualShock 4手柄就可以控制它了。

梦想实现!PS4手柄现已可在苹果设备上使用

玩家们都非常熟悉的DualShock 4手柄

在更新后,DualShock 4已经可以适用于iPhone、iPad、Apple TV和Mac四款设备上,具体的要求详情如下:

1、iOS 13

2、iPad OS

3、MAC OS Catalina

4、TV OS 13

只要玩家更新后符合以上要求,就可以使用DualShock 4手柄并通过PS4 Remote Play App在Apple设备上游玩PS4游戏;当然,订阅了Apple Arcade的玩家们也可以在其中发现其他支持手柄操作的游戏。

梦想实现!PS4手柄现已可在苹果设备上使用

Apple Arcade

玩家们对DualShock 4手柄的评价普遍很高,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玩家可以很舒适地游玩游戏,同时它可以让玩家很方便地在PS4游戏与其他设备的游戏间进行切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