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拟收购视频应用Firework 挑战海外版抖音

时间:2019-10-05 20:22:25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李明
  • 编辑:豆角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考虑收购视频应用Firework。与当下较为流行的TikTok(抖音海外版)类似,Firework也允许用户创建和分享视频短片。

谷歌拟收购视频应用Firework 挑战海外版抖音

Firework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杉城(Redwood City),该公司自己标榜为“社交移动电视的未来”。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轮融资中,Firework获得了1亿美元的估值。

知情人士表示,谷歌和Firework目前尚未讨论定价问题。报道称,谷歌收购Firework的动机是“始终保持领先”。此外,谷歌也在寻找视频应用领域的其他潜在收购对象。

市场研究公司SensorTower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TikTok的下载量在全球排名第四,落后于Facebook旗下的三款应用WhatsApp、Messenger和Facebook。

当前,许多竞争对手都在关注TikTok的成功。TikTok很快就证明了,自己对谷歌旗下的YouTube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挑战。如今,TikTok已经能够捕捉到一些最受欢迎的YouTube创建者来采用它的平台,同时也打造出了自己的明星。

有业内人士称,由于担心旗下视频共享平台遭遇潜在竞争对手,谷歌很可能愿意为其内容创作者提供一种可替代的营收模式,通过制作内容获得报酬。目前,TikTok还没有与创作者分享收入。

此外,谷歌还可以利用自己的规模效应,让Firework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前所未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