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最后的生还者2》对多人游戏还有想法

时间:2019-10-05 17:18: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Bruce Straley是《最后的生还者》的联合制作人,在最近与玩家们互动时他透露,本作将有多人模式,而且目标极其宏大。

顽皮狗上周曾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将不会继续提供前作的“派系”多人模式,而是会在正式发售以后推出单独的多人模式。

制作人:《最后的生还者2》对多人游戏还有想法

虽然有些玩家对此感到失望,但据Bruce Straley介绍,这一决定也是有着很好的理由的。虽然他已经于2018年离开了顽皮狗,但他曾负责过初代作品的叙事和世界搭建。他在推特上表示:

“我对这个团队十分了解,我完全相信他们。我也知道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我可以作证,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都有着同样宏大的目标。我和这些人都是朋友,我相信他们的决定。”

“最后,我感谢大家对这个多人模式的热情。我们曾在其中投入许多努力,感谢大家在游戏中投入的时间。我自己也曾在‘派系’模式中体验过最史诗的多人对局。”

来自前作创作者的保证,无意识众多玩家们的定心丸,既然他都认同并相信现在顽皮狗的做法,那么就一定是足以让玩家满意的决定,只能说精彩值得期待,虽然《美国末日2》的多人模式不能首发立刻玩到,但毕竟大多数玩家都首先要打穿游戏单机剧情才会继续体验多人模式的,没有太大问题。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