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的PlayStation原型机即将参与拍卖

时间:2019-10-04 17:32: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很久很久以前,索尼和任天堂曾经有过合作意向,共同推出一款以光碟为游戏载体的新世代游戏机。当时他们只做了一台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但后来这次合作并没有谈成,于是这批原型机也就成了世间罕有的收藏品。现在其中一台就将被搬上拍卖桌。

任天堂的PlayStation原型机即将参与拍卖

ResetEra报道了Cedric Biscay的推特和一张图片,上面的这个奇怪的机器应该就是任天堂PlayStation。

“我们几年前曾经邀请过的Terry Diebold刚刚告诉我,他想要卖掉这台任天堂PlayStation官方原型机。我很好奇最终的成交价是多少。我感觉又要有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

这款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的官方名称叫做超级任天堂CD-ROM,原本将是任天堂首次在主机上搭载光驱。但这个项目没能成功,N64也没有让任天堂迈出这一步,直到多年后的NGC才终于离开卡带介质。

这款主机的性能大致相当于世嘉CD的一半,有趣的是外壳上写的是索尼PlayStation,不过手柄接口是超任的接口。

估计这款任天堂PlayStation一定会排出难以想象的价格,目前这台机器是为人所知的唯一一台实物,具体的拍卖时间和相关信息请大家保持关注3d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