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earbox与前任律师达成和解 结束诉讼闹剧

时间:2019-10-04 15:40: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Gearbox工作室CEO Randy Pitchford与他们的前任律师Wade Callender展开了一场法律纠纷,经过长达一年的你来我往,现在终于迎来终结。双方已经达成庭外和解,互相道歉,放下成见,旧事不再提。

Gearbox与前任律师达成和解 结束诉讼闹剧

据Insider分享的法律文件显示,双方已经同意放弃诉讼,并“放弃了二者之间的一切指控”。

联合声明中表示:“在审阅了所有相关证据以后,法律顾问的意见是证据足以让Randy Pitchford免罪;双方的一切误解都已被纠正,并互相道歉。因为双方都受到保密协议约束,所以不会有更多额外声明公布。”

整件事最初是在2018年12月份,前任律师Callender诉 Gearbox 工作室和 Pitchford,起诉理由是Gearbox曾经起诉他诈骗和违反信托任务。Callender反咬一口称Pitchford违反了与Gearbox签订的合同,还违反了另一个共有房产投资的合同,还称他在2016年收到了一份TakeTwo秘密发放的1200万美元的奖金,Callender声称这笔钱本应发放给Gearbox员工。

案件还爆料称Pitchford曾留下过一个优盘,里面存放了企业敏感信息,甚至还有Pitchford的“低龄色情片私人收藏”。后来Pitchford在网络节目中爆料,这个“女主播”视频是勉强合法的,因为里面的女性已经年满18周岁。而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指控是,Challender说 Pitchford和他的妻子经常举办派对,并在派对上让成年男子面向青少年裸露,这一指控很快就被Gearbox否认。

总之在实际情况完全未知的情况下,Callender的各种指控都像是在恶意泼脏水。

目前法庭尚未公布接受庭外和解的相关文件,但看上去这件事应该已经就此告终了,空辩双方已经请求法庭进行预断裁决,也就是未来允许再就此事提起诉讼。也就是说,无论究竟谁在抹黑谁在泼脏水,可能永远都没有正式的宣判了。这场闹剧就此不了了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