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女演员开始了:《指环王》的甘道夫应该让女人来演

时间:2019-10-04 15:15: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女演员Robyn Malcolm曾在《指环王2:双塔奇谋》中扮演过一名罗翰国大妈Morwen(在圣盔谷中与孩子团聚的某龙套),现在亚马逊即将拍摄《指环王》电视剧,她向媒体表示甘道夫应该由女性来扮演。

女演员开始了:《指环王》的甘道夫应该让女人来演

“那些古老的传奇和神话故事,他们都是在父权和重男轻女的观念基础上创作的,为什么不能把奇幻世界变成母系社会?为什么不能让女人担任强大的魔法师?”

Malcolm表示,她很愿意看到新西兰女演员Rena Owen或者Rachel House在亚马逊的《指环王》中扮演女版甘道夫。另外还说如果制作人想要签名演员,也可以考虑Judi Dench、Maggie Smith和 Eileen Atkins等女演员。

她表示,因为《指环王》是一部奇幻作品,所以不存在史实问题,所以也不同担心死忠粉丝反对。她说,“我们都有女版哈姆雷特呢,有何不可呢?”

亚马逊版的《指环王》电视剧将讲述第二纪元的故事,具体有哪些角色会出场目前还不确定。目前亚马逊已经组建了一支明星编剧和制作人团队,包括Gennifer Hutchinson (绝命毒师,风骚律师)、Helen Shang (汉尼拔)、Justin Dohle (怪奇物语)、Bryan Cogman (权力的游戏)和tephany Folsom (玩具总动员4)。而《侏罗纪世界2》的导演J.A. Bayona将执导第一集和第二集。

其他幕后人员还包括服装设计Kate Hawley(明日边缘)、产品设计师Rick Heinrichs(断头谷,《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视觉效果监督Jason Smith(荒野猎人,超级8,复仇者联盟)、托尔金研究学者Tom Shippey,还有电影三部曲的插画师和概念画师John How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