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丑》透露票房预期 导演怒怼质疑声音

时间:2019-10-04 15:09: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新漫画改编电影《小丑》正在成为热议话题,片方对它的票房预期也很乐观。

根据Deadline报道,《小丑》的全球票房预期是1.55亿美元,如果达到这一目标,它将成为电影历史上10月份票房亚军,仅次于2018年的《毒液》(全球票房2.07亿美元)。

《小丑》透露票房预期 导演怒怼质疑声音

《小丑》的制作成本只有5500万美元,远远低于其他漫画改编电影。这并非妥协后的结果,而是最初的设计制作考量。导演Todd Phillips在向片方介绍这个项目时,给它的定位就是与标准漫改电影完全不同的项目。

按照Phillips最初的计划,《小丑》将作为一系列单独漫改电影的头阵,如果《小丑》获得商业成功,很有可能华纳兄弟会继续投资制作后续作品。

“我找华纳谈的时候,最初的创意并不只是一部电影,而是一个品牌,一个DC旗下的子品牌,可以进行许多角色研究,让制作人对某个角色进行深入挖掘,拍出低成本作品。”

另外导演表示,《小丑》是DC旗下子品牌,与目前的DC扩展电影宇宙无关,所以这个小丑应该不会去和Robert Pattinson的蝙蝠侠同框。

有趣的是,目前《小丑》这部电影也引来了一些担心和争议,主要都是关于现实中的暴力。对此,导演Todd Phillips在周三的纽约电影节上对此表示震惊。“我觉得,去映射和暗示现实中的暴力难道不是好事吗?移除影视作品中暴力的卡通元素难道不是好事吗?我们已经对这种暴力司空见惯了。”

他表示,自己并不认同别人对他的指责,有人说他拍摄《小丑》是一种“不负责”,因为这部电影能够启发真实犯罪。对此,他认为“让电影中的暴力感觉真实、感觉有重量有意义,这是十分负责的行为。”

“我的意思是,这是一部很复杂的电影,而复杂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我并不认为电影里面的事会延伸到现实世界。我认为它引发话题和讨论是没问题的。我一直都信奉,电影应该是一种宣言。讨论电影很好,但如果你先观看过电影,对讨论会更有帮助。”

因为现在还有许多人没看过这部电影,所以Phillips认为许多批评《小丑》的人根本都没看过《小丑》。“关于这部电影的许多讨论声音都是那些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发出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