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融合顶尖科技《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诞生全新战衣

时间:2019-10-04 10:02: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在2019纽约漫展上,漫威宣布了复仇者联盟系列新的篇章,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电影而是VR互动体验。漫威与ILMxLAB合作,将为10月18日在各地的The Void主题公园提供名为《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的VR互动体验。

《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预告片:

从上面《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预告片中,我们能看到来自《黑豹》故事中的瓦坎达公主舒莉(Shuri)结合了斯塔克和瓦坎达双方科技,制造出了全新的战衣。而作为体验者的玩家将身临其境,与超级英雄并肩作战。

融合顶尖科技《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诞生全新战衣

对于国内玩家和影迷来说,可能没有机会体验《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毕竟The Void主题公园仅在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以及迪拜有开设体验中心,目前还没有在国内开设分店。不过这段视频也给粉丝们带来了新的情报,既然在《复仇者联盟4》中前钢铁侠已经去世,那么接下来到底谁会接下他的能力呢?

漫画中,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15岁天才少女莉莉威廉姆斯,在史塔克退休后成为二代钢铁侠。从《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看起来,瓦坎达公主舒莉在漫威宇宙中成为二代钢铁侠的几率相当大。

VR冒险体验《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将于10月18日登陆The Void主题公园。

融合顶尖科技《复仇者联盟:破坏控制》诞生全新战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