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echland冒险新作《浮现:简单故事》确认发售日期

时间:2019-10-01 15:41: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上周索尼的State of Play展示会上,发行商Techland发布了一个惊喜,他们将负责发行一款风格独特的独立新作《浮现:简单故事》(Arise: A Simple Story)。

Techland冒险新作《浮现:简单故事》确认发售日期

这款《浮现:简单故事》由西班牙工作室Piccolo开发,讲述一个刚刚过世的人,在自己一生的回忆中进行冒险的旅程。题材比较清新,而且画面也很有艺术风格,下面就请看本作的首段预告片。

“《浮现:简单故事》是一段情感饱满的旅程,讲述了两个人一生的回忆,游戏的每个章节都代表了这个人在人生中遇到的转折点,玩家将看到许多感同身受的喜怒哀乐。《浮现》的暖心爱情故事将让玩家体验到不同的情绪。玩家旅程的开始是主角生命结束时,位于地狱边境时的状态。玩家可以选择重新经历关键事件,可以通过操控时间来克服一路上的障碍。”

《浮现:简单故事》现已开启预购,本作音乐由David Garcia负责,他曾创作了《地狱之刃:赛娜的献祭》的游戏音乐。

《浮现:简单故事》预计12月3日正式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