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大运营商集体开启5G套餐预约:人数超过500万

时间:2019-10-01 12:12: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10月,虽说三大运营商依然没有宣布何时商用5G网络,不过从目前的节奏看,应该是越来越近了。

现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已经开始了5G套餐的预约,不过透露的信息都不是很关键,比如套餐资费是多少等等,具体来说三家的5G预约套餐是:

中国电信:电信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下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预约成功的用户,于2019年12月25日前办理均可享受连续6个月套餐折扣,还可享有海量5G甄选号码专属购买权。

中国移动:网龄5年及以上用户可享受中国移动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领取后新老用户可享受自订购中国移动全国统一5G套餐的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费7折/8折优惠。

中国联通: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用户成功预约后,可享受自订购中国联通全国统一5G套餐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折扣优惠。

三大运营商集体开启5G套餐预约:人数超过500万

截至发稿前,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预约用户数分别超过69万和70万。而早在9月20日就开启5G预约的中国移动,预约用户已经超过386万。三大运营商的5G预约总人数已经超过500万。

对于上述情况,有通信行业人士表示,5G商用的开启时间目前还有较大变数,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三大运营商将会同步开启5G商用。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在积极的增加5G基站数量,从而为以后正式商用做准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