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白雪公主》真人版即将开拍 已开始选角

时间:2019-10-01 11:36:43
  • 来源:thedisinsid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继真人版《小美人鱼》《花木兰》之后,《白雪公主》真人电影也来了,据外媒thedisinsider独家爆料,迪士尼真人版新片《白雪公主》计划于明年3月在温哥华开拍。

迪士尼《白雪公主》真人版即将开拍 已开始选角

目前影片的选角已经开始,正寻找白雪公主、王子、邪恶皇后/老婆婆、七个小矮人的演员。该片改编自1937年经典动画、迪士尼第一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执导,据称是部音乐片。

《爱乐之城》《马戏之王》词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将为其创作新歌,迪士尼的新动画改编真人电影《阿拉丁》也有两人创作的《Speechless》等。《火车上的女孩》编剧艾琳·克雷斯达有望担任编剧,在原动画的故事和音乐上进行展开。

迪士尼《白雪公主》真人版即将开拍 已开始选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