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略有不同 N64手柄废案原型曝光

时间:2019-09-30 14:50: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最新发现的N64手柄设计原型废案,我们看到了任天堂的另一种设计思路,虽然外观上依然是标志性的三叉戟,但却也有许多明显的不同,其中甚至有能够避免正式版手柄设计缺陷的亮点,而且也没有让手柄操作变得特别不一样。

N64的手柄有着独一无二的三叉戟轮廓,非常具有辨识度。玩家可以握着左右两边的把手按按钮,也可以握着中间的把手用摇杆,可以说是一个手柄,三种握法,其乐无穷。

推特用户@shanebattye发布了一系列照片,展示了N64手柄的设计废案的原型作品,虽然三叉戟的轮廓和最终版基本一样,但我们看到这款原型产品有许多独特的巧妙设计。

“我们先来看看接口。这不是普通的N64接口,而是一个RJ-11接口。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媒体公布的照片里,手柄并没有连接到主机上。但为什么要用RJ-11接口?”

“主板和零售版本很接近,但形状略有不同。另外,注意按钮的标志,从A到F,而且A/B按钮的位置对调了。连接线也是熟悉的三股布局到蓝色4p插头……”

略有不同 N64手柄废案原型曝光

略有不同 N64手柄废案原型曝光

略有不同 N64手柄废案原型曝光

略有不同 N64手柄废案原型曝光

N64玩家一定都记得手柄上的摇杆,硬核玩家经常会在激烈操作的时候把摇杆摇断或者拔出来,而没有被玩坏的摇杆则会让玩家的手指或手掌磨出水泡,总之N64手柄的摇杆非常令人头疼。

但我们看到,在这款废案手柄原型上,摇杆设计显然更胜一筹,甚至让人那枚任天堂为什么最后没有采用。这款手柄的顶端更简约,没有添加不必要的纹理,而且我们也看到,这根摇杆基本不可能拔下来,Shane 甚至担心用蛮力拔会造成破坏。

任天堂最后为什么采用了另外一种手柄方案和摇杆设计,可能这个问题将成为永远的迷思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