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ethesda《辐射76》终于准备推出公开测试服务器

时间:2019-09-28 23:58: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Bethesda Softworks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意识到,迫切需要一个公共测试服务器来确保《辐射76》的稳定性。开发人员现在把希望寄托在玩家身上,也就是说让玩家自己在未来的补丁中翻找,以便在任何更改生效之前指出潜在的问题。

Bethesda《辐射76》终于准备推出公开测试服务器

今天早些时候,Bethesda Softworks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该公共测试服务器目前正在开发中,计划明年某个时候发布。开发人员将分享关于玩家在“大多数问题”被指出后如何参与测试的细节。与此同时,玩家被要求不断地反馈关于《辐射76》可以进行的其他改进。

Bethesda这款最新的后启示录作品推出后经历了一段极其艰难的过程。Bethesda Softworks的游戏以其相当多的bug而闻名,但《辐射76》在这方面达到了新的水平。从第一天开始,这款作品就充斥着各种问题。更糟糕的是,几乎每一个主要补丁所破坏的东西都比修复它们要多。因此,这些补丁并没有能够消灭一个影响游戏规则的bug,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两个新的bug,这将给开发者和玩家带来更多的麻烦。

这就是为什么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对公共测试服务器的要求很高。Bethesda Softworks本身已经失败了,它应该让一小群玩家在将补丁移动到正式服务器之前先测试体验新补丁,以确定一切正常。不幸的是,开发人员却花了这么长时间搞出来这个东西。

《辐射76》现在可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体验。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可以发现这款游戏经常在进行打折。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