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Twitch将对广告投放进行变革 使其变得不那么扰民

时间:2019-09-28 17:42:01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外媒kotaku的报道,Twitch直播平台和很多“免费”网络平台一样,都需要广告才能维持网站运营。当然在很多人眼里,这些广告也是超级烦人。然而,Twitch平台却突然表示:未来将会让这些广告变得不那么“扰民”。

Twitch将对广告投放进行变革 使其变得不那么扰民

Twitch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打算建立新的频道,对审核工具进行改进,加入观众赚取积分的系统,从而让更多观众通过积分获得奖励。此外,我们还打算对广告投放进行全面调整,以上调整将在接下来的2个星期内逐步实施。”

据悉,Twitch平台打算以图片流方式展现广告,从而取代原本的平铺式展现。与此同时,主播也可以对广告进行调节。当然,Twitch平台仍然会与其他公司合作并投放相应广告,但是此次调整将摒弃原本的视频广告展现方式,让广告变得不那么“扰民”。

Twitch将对广告投放进行变革 使其变得不那么扰民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Twitch首席执行官Emmett Shear还表示:“我们希望大家能增加一些广告投放时段。”这意味着,虽然视频广告有可能会就此消失,但是广告投放时段可能会有所增加毕竟,Twitch直播平台也是要靠广告恰饭的,而且广告为Twitch带来了持续性收益。

kotaku记者Nathan Grayson认为:“Twitch有充分的理由去增加广告投放时段,让该平台在短期赚取更多利润。但是,如果观众由于对此感到厌烦而离开平台的话,就有些得不偿失了。事实上,他们很难保证如今的举措不会令人厌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