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索尼漫威交涉完毕 蜘蛛侠重回漫威电影宇宙

时间:2019-09-27 23:46: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索尼和迪士尼达成协议,索尼将与漫威共同制作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新《蜘蛛侠》电影,归属漫威电影宇宙,2021年7月16日上映。根据协议,蜘蛛侠也将出现在未来漫威电影宇宙影片当中。

索尼漫威交涉完毕 蜘蛛侠重回漫威电影宇宙

据《综艺》杂志报道,漫威影业联合总裁凯文·费奇表示:“我很高兴蜘蛛侠在MCU的旅程能够继续下去,我和漫威影业的所有人都很高兴我们能够继续努力。”“蜘蛛侠是一个强大的偶像和英雄,他的故事跨越了所有年龄层和全球观众。他也是唯一一个跨越电影世界的超级英雄,所以随着索尼继续开发自己的《蜘蛛侠》系列,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惊喜。”

《好莱坞报道》撰稿人Borys Kit在推特中透露了这一消息:

索尼漫威交涉完毕 蜘蛛侠重回漫威电影宇宙

这两家电影公司之前在今年夏天宣布,蜘蛛侠将离开漫威电影宇宙,原因是两家公司未能就一项新的融资协议达成一致。迪士尼希望所有蜘蛛侠电影的票房收入各分一半,而不是之前的协议,像是先期总票房和商品销售收入的5%。这意味着费奇将不再负责索尼旗下的蜘蛛侠电影。汤姆·霍兰德饰演的这位会吐丝的超级英雄将只存在于索尼的新蜘蛛侠宇宙中,其中还包括其他角色,比如毒液。由于无法达成新的协议,霍兰德蜘蛛侠也无法再出现在漫威电影公司的任何电影中,这对漫威电影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损失,因为蜘蛛侠在漫威电影公司最近的电影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据《综艺》报道,根据新协议,索尼被认为提议将协议保持在现有的条款之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