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外媒对比四大旗舰夜景:Mate 30 Pro一骑绝尘

时间:2019-09-27 18:24: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9月27日),知名科技外媒PhoneArena在酒店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旗舰夜景模式对比,参与旗舰包括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 30 Pro、iPhone 11 Pro、Galaxy Note 10+、Pixel 3。

PhoneArena强调,参赛旗舰除华为外都开启了夜景模式,而华为仅仅是正常模式下进行拍摄(Night mode used on all phones except Huawei—just a regular photo on it),而且拍摄环境暗到人眼都无法识别。

照片排序为左上Mate 30 Pro、右上iPhone 11 Pro、左下Galaxy Note 10+、右下Pixel 3

外媒对比四大旗舰夜景:Mate 30 Pro一骑绝尘

外媒对比四大旗舰夜景:Mate 30 Pro一骑绝尘

可以从照片上明显看到华为Mate 30 Pro的正常模式下的夜景样张亮度要远超其他三款机型,iPhone 11 Pro的亮度次之,不过出现了大量涂抹与噪点,另外两款基本上已经无法拍出画面细节。

不得不说华为Mate 30 Pro的夜景实力令人咋舌,配置上,华为Mate 30 Pro配备了四颗镜头,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

此外,华为Mate 30 Pro还拿下了DxOmark评测迄今最高的相机评分131分和综合评分121分,今天下午,DxO中文官微提取了5点摘要:

1、一流的纹理噪点平衡

2、在多数情况下细节渲染出色

3、低光视频曝光良好

4、色彩生动明朗

5、广角视场相对较窄

外媒对比四大旗舰夜景:Mate 30 Pro一骑绝尘

其实在昨天,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表示,由于机型提交的比较早,很多能力其实还没发挥出来(比如视频得分落后三星Note10+ 5G 1分),如果等一段再测,华为会遥遥领先。

目前,iPhone 11 Pro的DxOmark评分尚未出炉,到底鹿死谁手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