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为蜘蛛侠宇宙添砖加瓦 曝索尼筹划《蜘蛛夫人》电影

时间:2019-09-27 11:08:03
  • 来源:Collid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索尼和漫威分手之后,蜘蛛侠究竟何去何从依旧是个未知数。而对索尼来说,趁着风头正劲赶紧以蜘蛛侠为中心建立一个自家的蜘蛛侠宇宙才是最关键的。而根据Collider的独家消息,他们已经开始谋划一部《蜘蛛夫人》的电影了。

索尼电影宇宙的下一部《吸血鬼莫比亚斯》已经确认会在2020年7月31日上映,目前剧本工作显然已经完工。而据Collider线人爆料,索尼已经委托《吸血鬼莫比亚斯》的编剧Matt Sazama和Bruk Sharpless,以蜘蛛侠宇宙为背景创作一份《蜘蛛夫人》电影剧本。

为蜘蛛侠宇宙添砖加瓦 曝索尼筹划《蜘蛛夫人》电影

蜘蛛夫人并不是指女蜘蛛侠,更不是蜘蛛侠的配偶。在漫威漫画原作中,其原名为Cassandra Webb。她患有退化性肌肉骨骼疾病,只能靠高科技的生命维持系统苟活,而这个系统看起来就像她背后的一张蛛网;加上其高超的预知和未来视能力,得名“蜘蛛夫人”。她知道蜘蛛侠的秘密,通常作为幕后的启示者这一身份帮助蜘蛛侠和其盟友战斗。

为蜘蛛侠宇宙添砖加瓦 曝索尼筹划《蜘蛛夫人》电影

目前并没有曝出有关《蜘蛛夫人》何时会上映的相关消息,或许我们会在明年《吸血鬼莫比亚斯》上映后获得官方的彩蛋爆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