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时间:2019-09-27 02:35: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SIEA高级社交媒体专家Tim Turi日前在PlayStation博客上更新文章,分享了自己在体验《最后生还者2》Demo时的一些感想。另外据usgamer报道,顽皮狗首席游戏设计师Emilia Scha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作不包含多人模式,索尼的一名代表也在一份电子邮件中确认《最后生还者2》是一款单人游戏。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以下为该文章翻译:

艾莉的故事将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继续,笔者有幸在最近的一次亲身体验预览活动中与她重聚。这个演示展示了丰富的游戏细节,从艾莉改进的机动性到新的威胁,从巡逻犬到感染者的新进化。它还展示了顽皮狗在这一续作中增强的视觉效果。

演示的早期部分展示了艾莉和她的同伴蒂娜之间感人的剧情。艾莉在之前的游戏中已经成长为是一个多层面的主角,她现在已经19岁了,她的年龄展示出她性格的深度。她和蒂娜互相逗趣,围绕着旧情人的话题谈笑风生。我最喜欢的两人之间的时刻发生在她们欣赏怀俄明荒野的美丽景色的时候,以及艾莉在错过行动机会时的自我抱怨。这样的时刻展示了艾莉的温柔和脆弱,让我们想起了上一作中乔尔奋力保护的小女孩形象。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演示的后半部分进一步展示了艾莉奋战的一面,以及她将对那些施暴者采取的措施。当她在西雅图面对一群仇外幸存者抓住了乔尔的弟弟汤米时,决意冒险进入敌人的领地去救他。顽皮狗花了很大篇幅来传达这些敌人也是有生命和亲人的人,而不是单纯的威胁。通常,用弓箭从远距离狙击敌人会带来一些宽慰。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你可能在击杀时听到被害者的亲人在悲痛中呼喊死者的名字。在这个世界上,暴力有时是生存和坚持的必要条件,但它总是会对良知造成负担。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了解一下演示的内容和关键游戏细节:

·巡逻——笔者体验的第一部分是在怀俄明州幸存者所在的杰克逊市周围,被大雪覆盖的荒废小镇上。脚下的积雪嘎吱嘎吱作响,狂风在地面上塑造出各式图案。

·艾莉日常的一天——艾莉的主要工作是巡逻杰克逊周围的区域。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她骑马穿过树林中被摧毁的废弃建筑,在那里她和蒂娜检查致命感染者、危险劫掠者或幸存者的迹象。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郊区——第二部分发生在华盛顿州希尔克雷斯特社区西雅图的废墟上。郁郁葱葱,绿色的树冠遮荫着破碎的城镇道路很好地表现出该系列标志性的“植被蔓延、杂草丛生”的美学风格。令人印象深刻的雾笼罩着该地区,体现出标志性的太平洋西北地区风格。

·细致入微的细节——顽皮狗将这个写实世界的视觉真实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你的马在疾驰时,肌肉会伸缩和抖动。高高的草随风荡漾,树弓随风弯曲,艾莉在悄无声息地解决敌人时紧张而又略显扭曲的表情等等。在工作台升级武器,你会得到非常详细的动画效果,比如换掉猎枪的弹匣。其真实性令人震惊。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跳跃——艾莉比乔尔更加灵活。玩家现在可以跳跃到更高的有利位置或跨越小的间隙。不要期望能够像刺客一样突袭不幸的受害者,但跳跃确实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和新的移动机会。

·闪避——艾莉最强大的新能力之一,使她可以躲避近身攻击。快速按下手柄躲开幸存者挥舞斧头或奔跑者的攻击。躲避在对付潜行者的突然攻击时更加有用。这个新功能给人的感觉确实是相当强大和令人满意,但考虑到敌人似乎更聪明、更难预测,这也是必要的。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匍匐——按住○键现在可以让艾莉进行爬行。这对于快速突破敌人的视线,爬过小通道,或者保持潜行状态都很有用。这一新的隐秘动作相当具有价值。穿过高草偷袭过往敌人或者躲避追踪者在《最后的生还者2》的模拟潜行系统中都十分重要。在高草中众人的视线之下躲藏自己会同时带来解脱和揪心的感觉,暴露自己就会变得处境危险。

·巡逻犬——不要在草地上匍匐地太舒服。训练有素的狗在巡逻,它们可以跟踪你的气味,摧毁你精心设计的计划。启动聆听模式来查看自己的气味轨迹。处理牵狗者时要小心,因为没有主人在旁边走,单独的狗很难在高高的草丛中被发现。被狗袭击不仅让人神经紧张,而且很危险,它让玩家们在道德上做出选择,是逃跑还是把它干掉。顽皮狗已确认,你不需要杀死这些动物来让游戏继续进行,从这段展示里笔者的沉重心情来看最好还是绕着他们走。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新的感染者出现——蹒跚者是全新的、可怕的、行走着的脓包集群者,当他们接近你时会喷出雾气态酸,并采取了大量的损害。一旦被击败,这些溃烂的威胁就会爆发出来。它们比看上去速度要快,而且外表很可怕。一定要谨慎行事。

·扩展能力——补给仍然可以被收集用来解锁技能。作为《最后的生还者2》的新内容,玩家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技能升级路径来自定义艾莉的游戏风格。这里我们提前预览了一些,生存系侧重于是改善血量,扩大聆听模式的范围,和投掷距离。制作系让玩家升级近战武器,增加昏迷炸弹的烟雾效果,并提高她的制作速度。潜行系提高爬行移动速度,加速潜行暗杀,解锁手枪消音器。

·消音器——滤罐是一种新的制作材料,可以让艾莉把手工制作的消音器安装到她的半自动手枪上。这让她在接下来的三枪中保持消声,扩大了艾莉在战场上的战略选择。作为一名专注于潜行玩法的玩家,升级消音器的耐用性会带来极大的好处。

PS博客公布《最后生还者2》Demo新感想及截图

这一精心准备的续作继承了原游戏的核心玩法,并在每个场合扩大玩家的战术选择。新的威胁和更聪明的敌人提高了挑战性,以对应艾莉在新作中的能力增强,所以你需要学习新的技巧,才能在这一无情的世界中生存下来。在Demo中,我所进行的暴力行为带来的沉重感一直压迫着自己,同时还伴随着我对顽皮狗所创造的、栩栩如生的世界的敬畏感。当《最后的生还者2》于2020年2月21日来到PS4和PS4 Pro时,玩家便可探索发现这个更年长、更聪明、更危险的艾莉未来之路将会如何发展。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