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侏罗纪公园》三大主演将回归《侏罗纪世界3》

时间:2019-09-25 17:52:5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侏罗纪世界3》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日前确认,《侏罗纪公园》原班人马劳拉·邓恩、山姆·尼尔和杰夫·戈德布卢姆将在新电影亮相,他们将继续出演其标志性角色。

《侏罗纪公园》三大主演将回归《侏罗纪世界3》

杰夫·戈德布卢姆(左)、山姆·尼尔(中)、马劳拉·邓恩(右)

自2015年《侏罗纪世界》重启以来,这三位主演基本就没有出现在这一系列影片中。尽管戈德布卢姆在2018年的《侏罗纪世界:失落王国》中有一点小小的戏份,但自2001年主演《侏罗纪公园3》--邓恩曾在里边客串了一把--以来他就一直没有出演过这个角色。

至于《侏罗纪世界3》具体情节怎样目前仍旧是个谜,目前只知道该片将由特雷沃罗导演以及联合编写剧本。《失落王国》的结局是恐龙被放归野外,如果续集设定在这部电影之后,那么这一集的故事将讲述由此带来的后果。

《侏罗纪世界3》定于2021年6月11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