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评价小米MIX Alpha:比折叠屏务实

时间:2019-09-25 17:35:5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9月25日),有网友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微博下留言:如何评价小米MIX Alpha?罗永浩回复:我觉得比折叠屏务实,虽然暂时没有想到这上能做什么

罗永浩评价小米MIX Alpha:比折叠屏务实

官方介绍,MIX Alpha是小米站在5G时代的起点,设计的一款面向未来的概念手机。这部很未来的手机承载了小米对于5G时代很多个方向的探索,最终实现在一部手机之上。所有这些不可能的探索,并不是因为它们一定能成为确定的未来,而是希望用探索,让未来多一种可能。

小米MIX Alpha创新性采用了环绕屏方案,机身被一整块屏幕环绕,从正面向两侧延伸至背面。

官方强调,小米MIX Alpha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包括创新的柔性屏分层贴合方案、创新的柔性屏指纹解锁、创新的屏幕发声技术

此外,小米MIX Alpha首发一亿像素,后置108MP、20MP超广角和12MP人像镜头三摄,细节在放大之后仍然清晰。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Alpha采用7.92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088×225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40W有线闪充,首批售价19999元

罗永浩评价小米MIX Alpha:比折叠屏务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