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新闻 > 新闻详情

不再是纯单机!黑曜石下一部RPG将有在线多人

时间:2019-09-23 09:34:45
  • 来源:tweaktow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被微软收购后,黑曜石已经在开发新的RPG游戏了,而看起来他们的新作将有在线即时元素,可能还将有氪金。

不再是纯单机!黑曜石下一部RPG将有在线多人

这家《辐射:新维加斯》开发商最近在LinkedIn上推出了11个招聘职位。根据描述,这个新作将是一个RPG新IP,意味着和《辐射》等之前的作品没有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招聘职位中有“网络工程师”,要求“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网络和多人玩法系统”,确认新作将有在线多人玩法。

此外,“战斗设计师”职位提到“打造第一人称机制”,这意味着黑曜石的新作和《天外世界》一样也将是一个第一人称游戏。

考虑到黑曜石招聘的岗位比较多,因此这款神秘新作短时间内不会推出。不过作为玩家,我们还是期待它能和微软次世代主机Project Scarlett同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