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消息要来!《最后的生还者2》确认将亮相State of Play直播

时间:2019-09-21 08:16:12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顽皮狗官方Twitter宣布《最后的生还者2》将亮相当地时间9月24日举行的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公布最新消息。

新消息要来!《最后的生还者2》确认将亮相State of Play直播

此前PlayStation中国已确认State of Play直播将于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4点举行,全程20分钟。除了《最后的生还者2》外,索尼也会公布新的游戏,但不会有任何PS5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9月24日还有一场《最后的生还者2》媒体会,将邀请一些媒体上手试玩。考虑到顽皮狗已经确认将在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公布消息,因此9月24日的媒体会上很有可能不会有新的消息流出。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