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小米电视4A 70英寸发布:3999元、明天0点开售

时间:2019-09-18 20:20: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小米电视官微,70英寸新品小米电视4A将于9月19日(明天)0点开售,售价3999元。

小米电视4A 70英寸发布:3999元、明天0点开售

这是在小米、Redmi双品牌战略下,小米电视发布的第一款70英寸电视。

小米电视4A搭载4K+70英寸屏幕,配置方面,杜比+DTS双解码,搭配高性能喇叭;芯片采用了了四核64位处理器,支持HDR,2GB+16GB存储,2.4G/5G双频WiFi。

在系统方面,搭载 “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电视系统, 内容方面,包含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bilibili、PPTV聚体育等。

此外,小米电视4A 70英寸同样搭载AI语音交互体验,配备了蓝牙语音遥控器,“内置小爱同学”,可以查天气、搜电影、搜电视剧等。

据介绍,作为大屏AloT控制中心、显示中心,该机还可以与空调、手机、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电饭煲、洗衣机、AI音箱、智能门铃等400多款智能终端互联互通。

特色:

70英寸,4K精良画质,巨屏更震撼,沉浸感更强

纤薄机身,极尽简约之美,挂装也不惧空间束缚

内置小爱同学,观影搜片,控制智能家居一句话的事

搭载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电视系统,懂内容更懂你

小米电视4A 70英寸发布:3999元、明天0点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