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丹泽尔·华盛顿或会出演黑人版“万磁王”

时间:2019-09-16 09:40: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现在是一个超级英雄电影的时代,而漫威则是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市场中的超级巨头,粉丝都争先恐后地去影院看漫威的精彩电影。漫威还凭借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斩获了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当然,有成绩的同时也会有不少谣言,近日,就有网站爆出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要出演万磁王。

丹泽尔·华盛顿或会出演黑人版“万磁王”

据外媒WeGotThisCovered报道,漫威正在寻找一位黑人演员来饰演万磁王,而候选人排名第一的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黑人演员之一——丹泽尔·华盛顿。

为了证明这则传闻的可靠性,WeGotThisCovered特别强调,泄露丹泽尔·华盛顿将出演万磁王的消息来源,和之前透露过“月光骑士”和“黑骑士”讲加入MCU的是同一来源,之后漫威便正式宣布“月光骑士”和“黑骑士”加入了MCU大家庭,《月光骑士》成为迪士尼+的独立剧集,而“黑骑士”将出现在MCU第四阶段新片《永恒族》中。

在荷兰弟版的《蜘蛛侠》系列中饰演MJ的黑人新星赞达亚,以及危地马拉裔男演员托尼·雷沃罗利饰演的爱欺负彼得·帕克的富二代受到了巨大的争议。但是这一次,如果丹泽尔·华盛顿要出演万磁王的消息是真的,那么这次演员的肤色选择就更是别具意味,因为万磁王作为一个在纳粹集中营里长的人,要得是个犹太人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