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手机可自动除尘 卢伟冰科普红米Note 8“巨能吹”专利

时间:2019-09-15 23:57: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
  • 编辑:landother

8月29日,Redmi Note 8系列发布。据官方介绍,红米Note 8音质方面做了升级,不仅搭载1217超线性扬声器,而且还有隐藏技能:声波除尘。官方调侃,这是一部“巨能吹”的手机。

手机可自动除尘 卢伟冰科普红米Note 8“巨能吹”专利

据悉,当RedmiNote 8持续播放定制音源,让扬声器达到0.4mm最大振幅形成推力,30秒自动清理灰尘,甚至能吹灭蜡烛。卢伟冰表示,这项功能Redmi还申请了专利。

今日,卢伟冰在微博上进行了“科普”:“按照这个步骤操作,你就可以看'巨能吹'吹蜡烛了”。

据了解,Redmi Note 8扬声器防尘网采用了 Nano Mesh 纳米丝设计,减少声音阻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防尘性能,还可通过声波除尘功能来清灰。

在设置→其他设置→扬声器→打开清理中即可体验,这个隐藏功能,你知道吗?

手机可自动除尘 卢伟冰科普红米Note 8“巨能吹”专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