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外媒评价:iPhone11没5G 可能落后于中国

时间:2019-09-15 14:59:1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款iPhone 11系列推出后,因其不支持5G,有分析师预测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迅速提升5G需求后,2020年下半年苹果继续保持中国的市场地位将是“非常困难的”。

外媒评价:iPhone11没5G 可能落后于中国

据IDC全球手机市场份额2019 Q2排名,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居于第五,华为第一。华为、vivo、OPPO、小米以及三星都已经推出或计划近期推出5G手机产品。而苹果首款支持5G的手机将于明年推出。

咨询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随着中国5G覆盖扩大,供应商提供更多型号,新机更换周期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意味着苹果将错过这个周期的前六个月。

预计2020年中国将有大约9000万部5G手机出货,捕捉该市场最快的公司也将处于理想的市场位置,以满足随后的预期增长需求。

那么问题来了,不支持5G的iPhone 11你还买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