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联4》抢走了影史第一?卡梅隆表示这反而给了他希望

时间:2019-09-12 15:34: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七月下旬,詹姆斯·卡梅隆老爷子正忙于在新西兰拍摄《阿凡达》续集的时候,迪士尼的《复仇者联盟4》终于完成了对其《阿凡达》27.9亿美元票房的超越,登顶影史第一,而当时卡梅隆听到消息时第一反应是沮丧还是心酸?不,他反而感到了宽慰和乐观。

《复联4》抢走了影史第一?卡梅隆表示这反而给了他希望

他在近日接受DeadLine的回顾采访时表示:“这其实给了我很大的希望。《复联4》的成功证明了人们仍然乐意去电影院观看电影。对拍摄《阿凡达2》、《阿凡达3》的最大恐惧就是,市场会不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至于人们再也不会对和一群陌生人在同一个黑暗房间里看电影感到兴奋了。”

“《阿凡达2》和《阿凡达3》能够在这个完全不同的时代氛围中重现当时的成功?谁知道呢,我们正在努力。但最关键的是,我们知道了这是可能的。我很高兴看到这种情况,而不是,随着高速网络环境的发展所有人都选择在家中享受定制体验,那样的话,电影的潜力将不再存在。”

《复联4》抢走了影史第一?卡梅隆表示这反而给了他希望

另外,《复联4》本次的票房超越,其实并没有考虑通胀因素,因此对于詹姆斯·卡梅隆来说,比起一个票房第一的宝座,他更愿意获得如今的这种重大保证,即他未来的项目仍然有机会向过去的成功挑战。

“我很高兴这环境依旧存在,因为我还是最关心大银幕。并不是说我不会做一些流媒体的东西,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创造一种完全融入的体验——关掉手机、投入荧幕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