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已修复桌面搜索带来的高CPU使用率bug

时间:2019-09-11 23:47: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本月早些时候,网站曾报道Windows 10新加入的某个可选更新会导致某些系统的CPU使用率很高(与Cortana小娜搜索有关)。微软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解决了这一高CPU使用率bug。

微软已修复桌面搜索带来的高CPU使用率bug

微软指出:

Windows桌面搜索可能不会返回任何结果,而SearchUI.exe在安装KB4512941之后可能有很高的CPU使用率。

修复于9月10日:已解决该问题(可能导致一少部分用户的因为SearchUI.exe带来的高CPU占用问题)。这个问题只发生在那些禁用了使用“Windows桌面搜索功能”搜索网络的设备上。”

此外,微软还解决了一些新的安全漏洞。正如该公司所述,Windows 10 KB4515384更新提供了针对“投机性执行端通道漏洞”新子类的保护。这些漏洞被称为微架构数据采样,影响32位版本的Windows。因此,64位版本Windows 10的用户不会受到这一影响。

最后,微软还发布了针对自带程序的安全更新。这些包括: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WindowsApp平台和Frameworks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已经解决了两个0day安全漏洞。这两个漏洞是权限提升(EoP)类漏洞。第一个影响Windows公共日志文件系统(Common Log File System (CLFS))驱动程序,第二个影响ws2ifsl.sys (Winsock)服务。

和往常一样,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10的更新系统安装KB4515384更新。你所要做的就是检查新的更新,让Windows 10自动下载。当然也可以通过微软网站进行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