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本25岁男子威胁Visual Arts要纵火 被大阪警方逮捕

时间:2019-09-10 14:40: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日本大阪警方逮捕了一名居住在静冈县浜松市的25岁男子。这名叫红川才喜的男子在今年8月初在推特上发布多条消息,对Visual Arts游戏公司及其员工进行威胁,说要去纵火,他甚至还发布“已购买汽油”这样的消息。面对警方审讯,这名25岁的男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目前不知道他会受到什么处罚。

日本25岁男子威胁Visual Arts要纵火 被大阪警方逮捕

我们之前报道过今年8月还有男子扬言要对SE实施纵火,再现京都动画工作室的悲剧。还有另一位男子威胁要谋杀SE员工,起因都是因为对SE游戏存在不满。

Visual Arts游戏公司介绍:

Visual Arts是一家日本的游戏发行公司,总部位于大阪府大阪市。拥有如Key、ZERO等游戏品牌。旗下各品牌中有的专注于发行男性向,有的则专注制作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目前该公司主要以发行利用自主开发的游戏系统(AVG32、RealLive、Siglus)所制作的游戏为主要业务,此外也售卖游戏衍生的周边商品及音乐CD。

日本25岁男子威胁Visual Arts要纵火 被大阪警方逮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