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开发即将完成

时间:2019-09-09 08:22: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即将于11月发售,日前重生娱乐开发者John Ebenger在Twitter上表示,本作开发接近完成。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开发即将完成

Ebenger在Twitter上表示,在《魔兽》刚刚推出怀旧服不久,《星战》游戏的开发工作就要结束了,“糟糕的组合,必须反抗”。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开发即将完成

根据Twitter上的履历,John Ebenger曾参与开发过《龙腾世纪》、《质量效应》游戏以及育碧《刺客信条:奥德赛》,负责过场动画部分。现在他是《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过场动画领导。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定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这是一款纯单机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战斗系统和《只狼》类似,没有微交易,没有氪金。

中文官网:https://www.ea.com/zh-tw/games/starwars/jedi-fallen-order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开发即将完成

游戏特色:

感受原力:磨练光剑战斗招式,练就高超的砍击、格档和闪避技巧。使用绝地武器和原力,应付各式各样的挑战。

崭新的星战冒险故事:身为最后的绝地武士,你必须不计代价活下去。在帝国判官发现你重建绝地组织的意图之前,赶紧完成训练。

银河系等你遨游:古老森林、疾风猎猎的悬崖以及鬼魅阴森的丛林等着你探索。去哪里、何时去,你说了算。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